以往的印象里,老福特是包容性很强的一个平台,即便有曾经的一些风波,也还是写文人的最后一块净土。

  但是最近,三番两次的审核艰难,让我越来越看不懂后台的评判标准。

  首先,你可以说不通过,而且给了一个宽泛到刑法的社区规范,我自认还是个守法的人,所以不会轻易触碰,因而之前不能发布微博截图我认了。

  其次,你可以给不通过,但多少给个范畴,因为每个人的认定标准不同,我是真没看出来我有哪里违规了,我不知道那我怎么改?还是直接就不能发?

  最后,哪怕你觉得我傻,领会不了上级精神,那规定个不通过的次数,最后一次直接把违规内容给我标出来可以么?死也要人死个明白吧,不然卡来卡去的图什么呢。

  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遇到过和我一样的困惑,有经验的前辈希望能给我这个新人指点一二。

  不然我就只能最后在公众号里更新了(公众号不会也审核不通过吧……真烦死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热度(2)
 
© 卿梅竹马 | Powered by LOFTER